合作建議線上洽詢網站首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燈光照明設計     LED 製造銷售
    電子安定器     室內設計專區
    燈飾照明賣場     特殊燈飾照明
    進口照明燈飾     燈飾照明配件
    燈泡製造廠商     戶外燈具製造
    室內燈具製造     電器電子產品

巨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4945)
銘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54188)
感應王照明科技(2737)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90)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96)
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34)
佛山市玮亮照明(3511)
輝鵬(照明)國際公司(2781)
有亮照明有限公司(4256)
新品電鍍廠(4344)
亮起來照明企業社(5221)
華騏照明有限公司(6286)
茂捷企業社(5566)
珈美有限公司(9980)
購燈易照明(10431)
Taiwan Oasis Technol(5354)
信宇照明企業社(9356)
偉皇實業有限公司(12345)
深圳行星照明有限公司(17142)
弘益照明有限公司(7546)
政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0933)
麗柏國際有限公司(11480)
金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730)
盛捷光電科技有公司(12186)
深圳市凱明節能設備公司(12699)
綠的照明科技公司-台中(15805)
星衍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5143)
嘉上科技有限公司(10750)
唐境國際(14537)
冠月實業有限公司(15538)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12913)
唯堡有限公司(16226)
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2629)
皓明科技有限公司(16081)
永朋照明設備有限公司(30427)

上海世博園成全球最大LED固態照明示範區

(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上海世博園LED晶片用量總數在10.03億枚以上,其中園區內8成夜景照明採用LED技術,世博園區已成為全球最大的LED示範區。

每當上海夜幕來臨,一場美輪美奐的景觀燈光秀在上海世博園區內上演。世博主題館東西立面閃爍著星光點點的彩光、世博中心外牆面散發出幽靜雅致的白光、世博軸陽光谷化身電影屏幕投射出靚麗炫目的圖案,中國館、文化中心、石油館則在LED光源的掩映中顯得璀璨奪目。

這場燈光秀不僅是一場視覺盛宴,更是一場科學技術的盛宴。作為全球公認的第四代照明技術,使用發光二極管(LED)的固態照明技術在上海世博園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上海世博之所以如此鐘情於LED,與LED技術的前瞻性是分不開的。上海市科委高新處處長、半導體照明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郭延生在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表示,與傳統光源相比較,LED技術具有節能環保、可控兩大顯著優點。

他指出,在節能環保方面,LED技術要比傳統光源平均節能60%至80%。同時,LED光源可以在電腦控制下形成不同光色的組合,實現豐富多彩的動態變化效果。正是這種特性,使得世博遊客能夠在陽光館、文化中心等處看到變化多端的燈光效果。

回顧歷史,人類照明技術的每一次飛躍都在世博會歷史上留下足跡。1873年維也納世博會上,電動機的發明讓人類迎來了電氣化時代。1878年巴黎世博會,愛迪生發明的白熾燈泡被安裝在埃菲爾鐵塔上,將整個世博會園區照得晶瑩透亮。1939年,紐約和洛杉磯世博會,展示了第一個實用螢光燈。

上海光聯照明公司總經理王剛表示,其公司為上海世博照明提供了大量LED燈具,上海世博會可能成為人類固態照明的元年。

LED技術在世博園中的大規模應用,昭示著這項技術距離人們的生活已不遙遠。

郭延生指出,中國科技部2004年啟動「十城萬盞」計劃,在中國21個城市推廣LED照明,目前上海的市政建設照明已經大量使用LED 技術。中國政府正採取多項措施降低LED燈具的成本,相信在3到5年之內LED可以進入千家萬戶。

在規模上,中國已經是LED產業大國,不過在技術領域中國距國際先進仍有差距。據悉,本次世博LED照明燈具大部分實現了國產化,不過LED晶片多數採用進口晶片。

中國科學院上海技術物理研究所研究院陸衛指出,產業標準不統一,是限制中國LED產業發展的瓶頸。希望能夠通過上海世博會這一平台,進一步推動LED產業發展。


資料來源:中央社


      


歐奇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燈輝照明有限公司

名暉燈飾照明器具有限公司

YP燈飾網

碩豐再生能源事業有限公司

HL時光燈飾網

景勝照明燈飾網

鴻叡照明有限公司
更多的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在 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系統開發維護: 弘承資訊有限公司